中心简介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国科协辛兵一行到武汉植物园调研

3月19日,中国科协普及部副部长辛兵在武汉市科协主席杨军等陪同下到武汉植物园调研科学传播工作。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龚俊杰、园主任助理、园艺中心主任刘宏涛等热情接待来宾。

座谈会上,龚俊杰对辛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在科学研究、资源保育、科普开放、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园艺中心科普开放部张莉俊做科普工作汇报,围绕科普活动、科普创作、科普设施、传播网络及成效等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武汉植物园科学传播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辛兵充分肯定了武汉植物园科学传播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武汉植物园科学传播管理机制、人才队伍建设和传播方式表示认可,她希望武汉植物园将科学传播经验进一步凝练成一种科学传播模式,为引导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更好的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辛兵一行参观了武汉植物园郁金香花展、入侵植物专类园、活体罂粟展等,对武汉植物园优美的园区环境,丰富的科普内涵及优良的科普基础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现场
参观郁金香花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