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水生所分析测试中心获中国科学院择优支持

近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申报的“中国科学院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获正式批准和择优支持。本年度全院共有24个研究所申报“中科院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经院计财局初步审查和遴选,其中9个单位的所级中心获得专家组现场评估,6个研究所的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最终获批准。

根据《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实施方案》(科发计字〔2009〕22号)的精神,“水生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将结合研究所科研特点,建成共享开放的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和技术研发平台。中心管理的仪器设备将全部纳入“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网络共享平台”,实现仪器设备的网络化管理、公平和高效运转,为科研人员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逐步纳入有国家计量认证资格的服务体系。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