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一行调研水生所

316,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率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市领导马旭明、胡立山、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等参与调研。中科院武汉分院领导以及院属在汉各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唐良智市长等先后参观了水生所官桥基地的白鱀豚馆以及分析测试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赵进东所长作了题为《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介绍了水生所悠久的历史与重大科技突破,重点就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规划建设,水生所官桥基地置换情况进行了介绍,提请武汉市政府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并听取了武汉市相关职能部门的回应。

唐良智对水生所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表示钦佩。他指出,水生所为解决市民的吃鱼问题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武汉、湖北乃至全国淡水渔业发展的生力军,武汉市政府理应为水生所发展做好服务,更好地搭建服务平台,建立联系沟通机制,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帮助解决水生所在建设发展当中遇到的难题,为武汉市的各项科技工作服好务。

 

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一行调研水生所

 

水生所领导陪同唐良智市长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