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首页 > 专家

邓风

邓风.jpg

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88年毕业于成都科技大学化学系物理化学专业,1996年于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获核磁共振专业博士学位,19971998年在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任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长期从事固体核磁共振方法学及其在材料化学和多相催化中应用的研究。在包括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Chem CommunJ Phys Chem等刊物上发表SCI论文180余篇,被SCI论文他引2200余次。是J. Am. Chem. Soc., J. Phys. Chem., Nano. Lett., Chem. Commun.等杂志的独立审稿人,《波谱学杂志》和《科学通报》编委。2000年获“全国波谱学奖”,2000年获国务院政府津贴,2004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08年获“武汉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贡献奖。2009年入选国家级“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