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水生所顺利通过2013年度修购仪器项目验收

 

    1230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委托,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承担的2013年修购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会由中科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刘春霞处长主持。徐旭东副所长代表水生所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水生所仪器平台建设情况。刘春霞处长作为专家组长介绍了项目实施要求和验收打分标准。随后,水生所科研业务处副处长舒少武作了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公共技术研发与服务部主任崔宗斌研究员作了项目技术和财务工作报告。 

  2013年度水生所共获批六个仪器设备购置项目,分别是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建设I期、蛋白组学技术平台、环境微生物鉴定技术平台、内陆水体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I期、疫病防控与免疫技术平台和环境基因组技术平台,购置29台仪器设备。目前,这批仪器已全部安装到位,并开始为本所及华中地区提供科研服务。 

  报告结束后,验收专家现场逐一核查仪器设备的到位及运转情况,并就专项资金的管理、仪器设备购置、仪器设备的技术验收、档案建立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审核。在此基础上,专家组经讨论后建议:水生所承担的六个项目均通过验收。 

   此外,验收专家组还对水生所的修购工作提出了许多改进意见。 

 

验收会现场 

 

专家组现场验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