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水生所分析测试中心荣获“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2011-2012年度先进机组”

   

 

    1220,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召开表彰大会。依据各入网单位2012年对外服务数据、《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管理办法》和《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奖励办法(试行)》,会议表彰了17个先进机组和42个先进个人。其中,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荣获“2011-2012年度先进机组”,水生所彭欣、刘伟分别荣获管理和技术服务先进个人。 

 

    会上,水生所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崔宗斌研究员应邀向来自各单位的70余位代表报告了水生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现状与未来 

 

    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是在国家科技部、湖北省科技厅的指导下,按照整合、共享、完善、提高原则建立的面向社会开放的非营利性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享网。该网对湖北省现有大型科学仪器及相关资源信息进行整合,为本省仪器资源的综合利用提供有力支撑。据统计,2012年共有75个单位(实验室)的1311台(套)仪器加入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网,总价值14.6亿元。

 

    水生所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2010年,目前拥有120余台(套)公用仪器设备,总价值9200余万元。其中,19台大型仪器已纳入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开放和共享,2010-2012年度平均对外共享率为11%,累计共享机时2596小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