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分析测试中心仪器培训通知——DNA剪切仪(Covaris S220)技术讲座

    时 间:2019年7月31日下午15:00-16:00

    地 点:2号楼102室

    仪器名称:DNA剪切仪(Covaris S220)

    讲座内容:DNA剪切仪的原理及应用

    仪器介绍:

    该仪器是基于专利的自动聚焦声波技术(AFA)的高性能样本处理系统,样本处理过程高效可控、重复性好、恒定低温、无热损伤及非接触无污染,充分破碎细胞、细胞器、膜结构、最大量充分有效的释放目的分子,提高得率,并保证生物大分子完整性。主要应用于DNA/RNA提取及片段化、蛋白质提取、组织破碎和匀浆、细胞及亚细胞组分裂解、ChIP染色质剪切、FFPE样本核酸提取、ccfDNA提取、生物标志物提取、脂质体制备等。

    本次培训面向全所,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请大家相互转告。

    分析测试中心

    027-68780783

    2019年7月30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