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Orbitrap超高分辨液质联用平台联合技术交流会

赛默飞Orbitrap质谱平台在全球蛋白质组领域的研究中已逐渐成为黄金标杆,承担了人类蛋白质组全谱绘制的大部分数据的采集工作。赛默飞 Orbitrap Elite MS是一款高性能组合式质谱仪,结合了新型高场OrbitrapTM 分析器和最新双压线性离子阱Thermo Scientific Velos Pro,具有业界领先的超凡性能,为各项研究应用提供最顶级的多功能性和性能。

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nanoLC-Orbitrap Elite已安装到位投入运行,水生所与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联合举办关于Orbitrap Elite在蛋白质组学中的应用技术交流会,热烈欢迎所内外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题目:静电场轨道阱Orbitrap超高分辨质谱在蛋白质分析中的应用

讲座人:张伟 博士(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技术部)

时间:20141016(周四)上午900

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标本楼506会议室

 

内容提要:

(1)蛋白质质谱分析的原理与流程

(2)Orbitrap质谱原理与特点

(3)蛋白质鉴定、序列测定

(4)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分析

(5)完整蛋白分子量测定及Top-down分析

(6)蛋白质相对定量、差异比较

(7)目标蛋白验证、绝对定量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分析测试中心

027-68780783
2014
1010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