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磁共振技术中心圆二色光谱仪(仪器培训通知)

    间:2013415

 

    点:综合楼537

 

培训仪器:圆二色光谱仪

 

培训内容:仪器操作

 

仪器介绍:

圆二色光谱仪(CD)是研究大分子结构的常用光谱学仪器,多年来已广泛应用于生物大分子结构分析,包括蛋白质构象和蛋白质折叠分析、DNA/RNA 反应、酶动力学、光学活性物质测定、药物定量分析、立体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金属络合物和聚合物相关学术研究等研究工作,涉及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金属络合物,聚合物化学,农业化学以及制药等相关科研领域。为保证对圆二色光谱仪的充分利用,推广和使用好所购置仪器,中心将于415日举办圆二色光谱仪操作培训班,该培训班将从样品制备,到仪器工作条件设定,到数据分析仪器原理、构造、各部件功能、日常操作,样品分析以及保养维护等方面进行培训,解决学生在使用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培训老师:罗立廷

 

    话:87198367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