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磁共振技术中心Topspin3.0操作系统(仪器培训通知)

时   间:2012917

 

地   点: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波谱楼一楼实验室、二楼教室

 

培训仪器:600 MHz核磁共振波谱仪

 

培训内容:Topspin3.0操作系统介绍与操作使用

 

此次培训由Bruker公司工程师单璐博士进行Topspin3.0操作系统介绍和常规1D2D核磁共振实验操作演示,主要内容有Topspin3.0操作系统的安装、新界面的介绍、数据采集、处理与分析过程中的新功能、常规1D2D核磁共振实验操作演示、选择性实验的操作演示等等,报告中将介绍快速核磁共振采样技术及数据处理、动力学软件包和生物大分子软件包的优良性能与使用方法。

 

仪器介绍:

600 MHz核磁共振波谱仪采用Bruker公司新一代Ascend磁体,具有体积更小、液氦挥发更少、磁场更稳定等特点。同时配备了高灵敏度的1H/13C/15N/31P四共振超低温探头,1H的灵敏度可以达到6994:1。与以往超低温探头系统相比,新系统增强了对探头的保护。该谱仪主要应用于蛋白质、核酸等生物大分子在溶液状态下的结构、功能及动力学等方面的研究。

 

联系老师:刘惠丽

 

    话:87197794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