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Waters)

    时间:2014年9月25日(周四)9:00-12:00 14:30-17:30

    地点:新实验大楼517室/401室

    培训仪器: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UPLC-Xevo TQ MS)

    培训内容: 1、Waters UPLC-Xevo™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的优越性能和功能及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新实验大楼517室)

    2、仪器的配置组成及工作原理(新实验大楼401室)

    3、标准品测试(新实验大楼401室)

    主讲人:许东洲(WATERS应用工程师)

    仪器介绍:

    Waters UPLC-Xevo™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UPLC- Xevo TQ MS),是一款先进的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可以使用户获得极为出色的UPLC分离,提供了高灵敏度、选择性、和精确度的MS/MS性能。它使用创新的IntelliStart™和ScanWave™技术,提供先进的定量和定性能力。与传统的串联四极杆质谱仪相比,不仅能够提供出色的定量分析数据,还可以提供极好的MS/MS信息,提供了定性的分析数据,可以满足当今复杂分析的要求。它使确认目标分析物及其结构更加容易。创新的离子源设计可以实现一针进样可同时获取MRM、MS Full scan、子离子扫描、选择离子扫描,背景基质监测等功能,获得更多的实验信息。UPLC-Xevo TQ MS提供了很高的通用性,用于微量成分的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应用领域包括:生物分析、药代动力学、食品安全、环境监测、化学生态学、法医学,以及其它许多领域。

    备注:

    Waters UPLC-Xevo™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安装、培训完毕即投入使用。培训期间如需免费检测样品请提前预约。

    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和学生参加,请大家相互转告。

    

分析测试中心 胡锐

    027-68780783

    2014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