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仪器培训通知)

时间:      201348下午14:00-17:30

 

地点:      中科院水生所标本楼506

 

仪器名称: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 (美国ForteBIO Octet             

 

主讲人:     陈涛工程师

 

讲座内容:   1.仪器基本介绍及基本操作;                             

2. 动力学检测分析与操作软件培训

 

仪器介绍:

美国ForteBio公司生产的Octet RED96系统只需微量样本,无需标记,即可提供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实时分析结果。它采用八通道同时检测,每通道有自己独立的检测器,测量结果灵敏度高,测量过程快捷方便。它一方面可用于蛋白质和其它生物分子浓度的快速测量,更是进行亲和力和动力学测量、研究蛋白质间相互作用和蛋白质-小分子间相互作用的理想选择。Octet RED96系统可广泛用于抗体和蛋白质的浓度测量、生物加工工艺的研发、质量分析、抗体筛选、细胞株优化、抗原表位鉴定、抗体配对、配体结合、小分子及分子碎片的筛选和分析、细胞间信号转导机制的研究以及进行传染病的监控等。

 

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全所,欢迎所外感兴趣的研究人员,有任何问题及相关事项可联系汪艳(电话:68780783)。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科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 邮 编:430072 | 电话:027-68780783 | Email:whcenter@ihb.ac.cn